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李楠:魅族手机到了应该终结的时候了 很欣慰魅族的决心是坚定的

时间:2024-02-18 16:40:0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早晨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魅族今日宣布进行战略调整:在 All in AI 的同时,将停止传统智能手机新项目的开发,全力投入AI领域。

对此,李楠表示,必须换赛道。年前做了很多的工作,很欣慰魅族的决心是坚定的。不换赛道没有前途,那些做着手机扯AI的品牌,才明显是噱头。

李楠:魅族手机到了应该终结的时候了 很欣慰魅族的决心是坚定的

他认为,魅族手机,到了应该终结的时候了。就是缺一个比较盛大的句号。另外,之前说的open hardware for all llm(大型语言模型开放硬件)也有眉目了,可以期待一下。

按照规划,2024 魅族面向AI时代全新打造的手机端操作系统将进行系统更新,构建起 AI 时代操作系统的基建能力。

此外,魅族首款AI Device硬件产品也将在今年内正式发布,并与全球顶尖的AI Device厂商展开正面竞争。

在魅族All In AI过渡期内,原魅族 Flyme、Flyme Auto、Flyme AR、MYVU、PANDAER 以及无界智行业务的用户体验及服务将不会受到影响。

现有在售的魅族手机产品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正常的软硬件维护服务。已购买的魅族20系列、魅族21旗舰手机的用户,仍将享受原有的售后及相关服务保障。

李楠:魅族手机到了应该终结的时候了 很欣慰魅族的决心是坚定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