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卡梅隆辟谣:没有所谓的9小时版本《阿凡达3》

时间:2024-02-16 16:52: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亲自辟谣了网络上流传的关于他拥有9小时《阿凡达3》粗剪版的传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卡梅隆主动澄清了这个谣言,称其源于一个简单的误解。

卡梅隆辟谣:没有所谓的9小时版本《阿凡达3》

“《阿凡达3》根本不存在9小时的粗剪版。”卡梅隆表示,“如果我真做了9小时的粗剪版,我肯定宁愿咬舌自尽。我之前说过的9小时素材,指的是《阿凡达3》、《阿凡达4》和《阿凡达5》的总时长,也就是说每部电影大约3小时。”

此前有报道称,卡梅隆提交了9小时的《阿凡达3》剪辑版,迪斯尼高层正在考虑将其在院线上映后以迷你剧的形式登陆Disney+平台。这一猜测在网上发酵,最终促使卡梅隆亲自出面辟谣。

《阿凡达》系列的前两部电影,2009年的《阿凡达》和2022年的《阿凡达:水之道》分别位居影史票房榜1、3位,考虑到这成功的商业模式,迪斯尼继续采用院线放映的方式也合乎情理。

在采访中,卡梅隆还透露了《阿凡达4》的进展,他已经拍摄了其中约95%的片段。卡梅隆介绍了他对该系列的热情,以及是什么让他在时隔多年后重返这个宇宙。

“这不仅仅是对我们迄今为止所创造的素材和世界的热爱,以及我们正在继续构建的世界。”他说,“更重要的是与我们合作的人们。促使我重返《阿凡达》的最重要因素是我们在第一部电影时建立的家庭和相互尊重的感觉。现在,我们就像处于某种电视剧的第四季,每个人都相互支持,没有争吵,没有内斗。大家都热爱他们在做的事情。”

第三部电影将于2025年上映。在游戏方面,育碧的《阿凡达:潘多拉边境》目前已在主机和PC平台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