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佳能推出可穿戴式静音面罩 以保障人们在公共场合谈话的隐私性

时间:2024-02-15 21:45:4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冼廷斌
  • 编辑:豆角

2月14日,佳能营销日本株式会社推出了可穿戴式降噪设备“Privacy Talk”,型号为MD-100-GY,该设备整体外观与口罩类似,内含了耳机、麦克风和风扇,不仅可以降低穿戴者讲话的声音,还能利用风扇让设备保持通风,提高用户舒适度,以方便用户在各种场所下实现舒适的在线隐私谈话。

佳能推出可穿戴式静音面罩 以保障人们在公共场合谈话的隐私性

“Privacy Talk”面罩可以让用户在需要进行隐私在线谈话时在任何开放环境中创建一个私人空间,而不必窘迫地寻找静谧场所。这款设备选择了特别的声学材料制作并为此设计了特殊的声音引导结构,可以让声音穿过面罩之前被吸收,此外这款设备内置的麦克风还可以避免吵杂的环境音影响谈话。根据官方宣传,用户佩戴“Privacy Talk”面罩后讲话声音可以降低20分贝,有效避免旁人听到对话内容。

而“Privacy Talk”面罩内置的风扇则有助于让佩戴者保持面部清爽,内置换气扇可以促进面罩内部空气流通,达到避免积湿,佩戴舒适的效果。“Privacy Talk”面罩使用方法也较为简单,仅需按住开机键三秒,通过蓝牙连接到通讯设备即可,风扇打开时这款设备的最长续航时间为3小时,其充电需要1.5小时。重量尺寸方面,“Privacy Talk”面罩重106克,尺寸为66x104x69mm。

根据官方消息,“Privacy Talk”面罩计划于2024年4月下旬推出,目前开发人员尚在各开放式环境中对设备进行测试并对产品进行细节调整。

佳能推出可穿戴式静音面罩 以保障人们在公共场合谈话的隐私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