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农夫王朝2》宣布与STIHL合作 将产品加入到游戏中

时间:2024-02-15 14:41: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游戏发行商Toplitz Productions宣布与全球知名电锯制造商、动力设备品牌STIHL达成合作,在即将推出的《农夫王朝2》游戏中真实还原STIHL产品,让玩家沉浸更真实、更具工艺感的农场生活体验。

《农夫王朝2》宣布与STIHL合作 将产品加入到游戏中

STIHL产品的加入标志着《农夫王朝2》朝着更逼真、更高品质迈出了重要一步。农业爱好者们可以期待在游戏中使用种类更加丰富的数字工具和设备,高效管理他们的虚拟农场和花园。

Toplitz Productions业务发展总监Stefan Berger对这次合作充满热情:“《农夫王朝》社区大部分由农民、工匠和热爱休闲工作的人组成。将现实机械与游戏世界相结合是完美的补充。通过与STIHL的合作,我们将高品质工具的真实性带入我们的虚拟世界,我们相信使用逼真还原的STIHL电锯作业,或是用STIHL割草机维护花园会让游戏更加令人享受。”

《农夫王朝2》计划于2024年发售,将提供熟悉的玩法和众多创新,为玩家带来丰富、轻松的农场生活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