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拳击游戏《无可争议》生涯模式现已正式开放

时间:2024-02-15 14:27: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独立游戏开发商Steel City Interactive宣布,处于抢先体验阶段的超写实拳击游戏《无可争议》(Undisputed)现已推出生涯模式。

该模式允许玩家创建自己的拳击手,并选择自己的荣耀之路,与拳击史上的一些伟大选手对决。

拳击游戏《无可争议》生涯模式现已正式开放

抢先体验版生涯模式主要特色:

创建自己的拳击手 - 男性或女性 - 从发型到体重(决定你的体重级别)、服装和战斗风格来自定义你的拳击手。

组建你的团队,打造你的未来。为你的拳击手组建由经理、切口人员和教练组成的最佳团队,提升你的技能,赚取金钱、名声、影响力和经验,并一步步提升你的排名。

谈判你的成功之路 - 选择你想对抗的对手以及你想避开的对手。谈判比赛合同以获得最大回报。

游戏内动作采用创新、动态的教练建议系统

训练营。在训练营中微调你的技能,你的训练选择(活力、移动速度、健康、防御……)将决定你对你下一个对手的策略。

不要忘记参加媒体活动来提升你的知名度!

选择你的荣耀之路。设定你自己的目标,定义你自己的成功故事。赢得所有拳王腰带,包括WBO、WBC、IBF和SCI?成为拥有最多粉丝和/或财富的拳手退休?选择权在你手中。

预告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