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托尼老师模拟器《美发师模拟器》3月发售

时间:2024-02-15 06:42:02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游戏《美发师模拟器(Hairdresser Simulator)》发布了上市日期宣传片,这款游戏完全符合其名,看起来是一款轻松有趣且引人入胜的模拟游戏,让你整日沉浸在发型设计的乐趣中。

《美发师模拟器》发售日预告:

《美发师模拟器》将为玩家带来一个细致而逼真的美发体验。玩家将扮演一名美发师,在游戏中经营自己的理发沙龙,并迎接各种不同的顾客。通过使用各种工具和发型产品,玩家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和喜好,创造出各种独特的发型,展示自己的创造力和技巧。

这款模拟游戏不仅提供了真实的发型设计过程,还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放松和享受创造的空间。通过调整剪刀的角度、使用各种染发剂和造型产品,玩家可以尽情发挥创造力,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发型作品。

此外,《美发师模拟器》还将推出免费的DLC扩展包——胡须和胡子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尝试设计和修剪各种不同风格的胡须和胡子,为顾客提供更全面的美容服务。

《美发师模拟器》将于3月6日发售,登陆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