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3.65亿!《死侍3》成24小时内观看次数最多的预告片

时间:2024-02-14 10:05:56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死侍与死党》正式打破了之前由《蜘蛛侠3:英雄无归》保持的纪录,成为24小时内观看次数最多的预告片,超过3.65亿次。

3.65亿!《死侍3》成24小时内观看次数最多的预告片

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之前被称为《死侍3》,将于2024年7月26日上映,首款预告片中包含了《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的彩蛋、X战警客串等内容。《X战警:第一战》的导演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也对该片进行了宣传,他表示瑞安-雷诺兹和休-杰克曼“即将拯救整个漫威宇宙”。

说回预告片,根据Statista的数据,《死侍与死党》的点击量超过了《蜘蛛侠3:英雄无归》预告片的3.555亿次,成为新的里程碑。

这是一项重大成就,因为《蜘蛛侠3:英雄无归》远远领先于《复仇者联盟4》等竞争对手:《复仇者联盟4》首支预告(2.89亿次)、《复仇者联盟4》终极预告(2.68亿次)和《指环王:权力之戒》(2.57亿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