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投入2500万欧元 谷歌承诺帮助欧洲民众提高人工智能技能

时间:2024-02-12 17:04:1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今日(2月12日)消息,谷歌今天通过新闻稿作出承诺,投入2500万欧元(当前约1.94亿元人民币)帮助欧洲人学习使用人工智能。这笔资金已经向社会企业和非营利组织开放申请,未来将用于帮助“最有可能从培训中受益”的人。

投入2500万欧元 谷歌承诺帮助欧洲民众提高人工智能技能

据介绍,谷歌将开办一系列“成长学院”,以支持企业利用AI来扩大公司规模。与此同时,谷歌将其免费在线AI培训课程扩展到18种语言。“要想让人工智能造福于每个人,那么它必须由每个人创造,并为每个人所用。”

谷歌公共影响中心执行主任阿德里安・布朗表示,“人工智能具有改变世界的巨大潜力。然而研究表明,人工智能的好处可能会加剧现有的不平等 —— 尤其是在经济安全和就业方面。这项新计划将帮助欧洲各地的人们发展有关人工智能的知识、技能和信心,确保没有人掉队。”

谷歌未来还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等地成立一系列“初创企业成长学院”,这项计划将没有股权限制,旨在支持初创企业利用人工智能解决社会在健康、教育和网络安全方面面临的最大挑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