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危机初现?《失落的方舟》日服将于下月停运

时间:2024-02-12 16:54: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日本发行商PMANG宣布旗下日服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失落的方舟》将于2024年3月20日19点正式停运。该游戏自2020年9月23日起在日本运营,但由于种种原因无法继续运营,决定与开发商Smilegate RPG协商停服。

危机初现?《失落的方舟》日服将于下月停运

“我们要向支持和游玩《失落的方舟》的玩家们致以最深切的感谢。”PMANG在其官方博客上写道,随后对这一艰难的决定表示歉意。

从即日起,日服《失落的方舟》将不再更新内容,游戏内微交易功能也将被关闭。不过,为了与玩家们道别,PMANG将从2024年1月24日起举办一系列关服活动,持续到游戏停止运营为止。

《失落的方舟》是否陷入危机?目前尚无法确定。近年来,日服玩家数量大幅下降,甚至连进入游戏都非常困难。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在Steam上表现出色,通常能维持超过5万的玩家同时在线,因此在全球范围内似乎并未面临风险。当然,由于游戏角色养成需要投入大量时间,负面评价也在不断增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