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天妒英才 24岁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车祸去世

时间:2024-02-12 11:26:1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快科技今日(2月12日)消息,世界田联官网最新发布讣告,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凯尔文·基普图姆在当地时间2月11日因车祸去世,年仅24岁。

天妒英才 24岁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车祸去世

此外,他的教练哈基扎曼也在车祸中丧生。

当地警方表示,基普图姆的座驾失控冲出道路,跌进了60米外的一条沟里,并撞在了一棵树上,车辆因此严重受损。

据了解,基普图姆在2023年10月8日的芝加哥马拉松比赛中,以2小时0分35秒的成绩打破了此前由基普乔格保持的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首位跑进2小时01分的马拉松运动员。

凯尔文·基普图姆出生于1999年12月2日,2013年首次在肯尼亚当地的一场半程马拉松出赛,之后的几年间有过数次路跑经验,他的半程马拉松最好成绩58分42秒。

就在几天前,基普图姆的世界纪录刚刚获得了世界田联的官方认证,他本人也是去年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的男子冠军,年底获得了世界田联年度运动员称号。

他的下一场比赛就安排在了今年4月份的鹿特丹,而且已经准备良久,如果天气条件等因素良好,很可能成为人类首次在正式马拉松跑进2小时以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