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第一人称恐怖射击游戏《Beneath》公布场景破坏视频

时间:2024-02-12 11:14: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Camel 101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第一人称动作恐怖游戏,名为《Beneath》。这款独立游戏似乎深受初代《极度恐慌》的启发,承诺提供类似于我们曾在经典FPS游戏中体验过的可破坏环境,例如《孤岛危机》。

第一人称恐怖射击游戏《Beneath》公布场景破坏视频

在《Beneath》中,你将扮演技术娴熟的深海潜水员诺亚·奎因。你的任务是从一个充满可怕生物的危险水下世界逃出生天。该游戏承诺将提供聪明的敌人、可破坏的物体以及可定制的武器。

Camel 101通过分享以下视频展示了游戏的部分可破坏环境。玩家将能够射击并摧毁几乎所有的灯具。金属表面也会发生变形。此外,显示器、玻璃、镜子、部分桌子以及部分水泥墙也将可被破坏。

简而言之,玩家将能够对环境造成巨大破坏。这是与《海参2》相比一大进步。

目前,《Beneath》的发售日期尚未确定。根据其Steam商店页面,Camel 101计划在2024年发售。但目前一切都还未最终确定。

演示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