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神之天平》外传DLC2月13日发售 本体获特别好评

时间:2024-02-09 23:06:22
  • 来源:Stea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开发商KEIZO宣布《神之天平》外传DLC《幻雾之洞窟》将于北京时间2024年2月13日,即甲辰龙年正月初四晚9点正式发售!本体已于2022年10月13日发售,Steam获得特别好评。

《神之天平》外传DLC2月13日发售 本体获特别好评

危难降临力斯帕达尔镇,被天平选中的英雄却下落不明,在内忧与外患之间,一位深居简出的面包房姑娘挺身而出,迎接命运的挑战……《神之天平》的传说,将于新的舞台“幻雾之洞窟”展开新的篇章。

《神之天平外传:幻雾之洞窟》从另一个视角讲述了《神之天平》的故事,在原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拓展世界设定与角色关系。在游戏体验方面,DLC强化了原作新章部分的随机迷宫元素,以丰富的房间种类为冒险历程提供更多惊喜。

游戏系统也随着新主角的登场进行了大幅度革新:突显个性与时尚的装扮系统,兼具爽快感与战术性的魔法系统,以及有针对性地强化特定游玩方式的风格系统……力求在长约二十小时的流程中为玩家提供充满新鲜感的体验。

《幻雾之洞窟》曾是《神之天平》完成之前,原作者KEIZO于2015年利用游戏中前五章的素材完成的短篇作品,此次发布的DLC则是基于《神之天平Revision》完整版的开发经验,新增、补充大量内容后的豪华成果,亦是KEIZO对《神之天平》十几年开发历程的总结与提炼——3年前,他在大年三十正式发布了《神之天平》的免费版,而我们有幸在春节期间与这位持之以恒,孜孜不倦的开发者结缘。如今,在又一个春节的大年初四,希望《神之天平外传:幻雾之洞窟》能让广大玩家体验到同样的惊艳与喜悦。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9点,让我们相约在幻雾之洞窟,与那位面包房姑娘不见不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