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2K旗下Visual Concepts奥斯汀工作室再遭裁员

时间:2024-02-08 10:18:5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 Game Developer 报道,2K Games 日前对开发商 Visual Concepts Austin(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工作室)进行了一波裁员,受影响人数不详。

2K旗下Visual Concepts奥斯汀工作室再遭裁员

工作室前艺术负责人 Brad Bowling 在领英上分享了该消息,并表示自己和“一群非常有才华的开发者”已被公司解雇。

在领英上他写道:“在过去几年里,我与业内一些最优秀的游戏开发者一同工作,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在过去的 23 年游戏艺术创作中,我经历过一些低谷,但都没有像现在这么低。”

2K旗下Visual Concepts奥斯汀工作室再遭裁员

前软件工程师助理 Sydney F 也在领英上发帖称,他们“和其他几位出色的同事”一起被解雇。

目前 2K Games 暂未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这是 Visual Concepts Austin 第二次裁员,去年 9 月该工作室制作、设计和 QA 在内多个部门的员工被解雇。

工作室于 2021 年被 2K 收购,当时名为 HookBang。团队此前参与了《NBA 2K21》的开发并制作了网页游戏《PackRat》。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