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中东三大游戏市场2023年创收19.2亿美元

时间:2024-02-08 09:47:5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 Niko Partners 的最新报告,中东三大(MENA-3):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埃及游戏市场在 2023 年同比增长 7.8%,达到 19.2 亿美元,并预计至 2027 年将增长至 26.5 亿美元。

沙特创造了该地区一半以上的收入,其次是阿联酋(31.9%)和埃及(10.5%)

报告称,这一增长是由公共和私人投资增加、该地区可支配收入高以及“年轻人口需求不断增长”推动的。

中东三大游戏市场2023年创收19.2亿美元

2023 年,该地区有 6840 万游戏玩家,同比增长 2.9%,预计 2027 年将增至 7960 万。该地区超过一半的玩家来自埃及,而中东和北非地区的这一比例为 30.4%。沙特和阿联酋为 11.1%。

地区 87.2% 的玩家使手机游戏玩家,每周平均游戏时长最高位 8.7 小时。

报告还发现,在政府支持的推动下,地区 71.5% 的玩家参与了电竞活动。

中东三大游戏市场2023年创收19.2亿美元

Niko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Lisa Hanson 表示:“全球有超过 4.2 亿阿拉伯语使用者,这使其成为全球第五大语言。关注并参与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游戏行业也将有助于企业在全球取得成功。”

“公司必须认识到中东和北非游戏市场的增长,研究当地参与者和生态系统,并实施本地化战略以参与政府规划和支持的增长,特别是在沙特、阿联酋和其他 GCC 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