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P社年度财报:全年收入增长34%至2.48亿美元

时间:2024-02-08 09:10:5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游戏发行商 Paradox Interactive 公布了当前财年的财报,收入增长了 34%。

P社年度财报:全年收入增长34%至2.48亿美元

财报数据:

第四季度

· 收入:9.956 亿瑞典克朗(9500 万美元),同比增长 72%

· 利润:1.31亿瑞典克朗(1250万美元),同比下降46%

财政年度

· 收入:26亿瑞典克朗(2.48亿美元),同比增长34%

· 利润:6.88亿瑞典克朗(6560万美元),同比下降3%

财报重点:

公司指出,整个财年其旗下游戏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 600 万。目前,该公司旗下工作室有 10 部作品正在运营。

首席执行官 Fredrik Wester 表示:“2023 年是我们实现了许多里程碑的一年。我们创造了新的收入记录,全年和季度的玩家人数稳定超过 600 万,年底我们的财务状况非常强劲。”

“与此同时,我们不能放松。在进行了大量减记之后,息税前利润(所得税前利润)处于我们不满意的水平,而且本季度发布的游戏也没有达到我们期望的质量。肯定有潜力达到更高。”

他还表示,该公司的实时服务型游戏和扩展项目表现良好。

P社年度财报:全年收入增长34%至2.48亿美元

公司还将第四季度的收入增长归功于《城市:天际线 2》、《十字军之王 3》、《钢铁雄心 4》、《燃灯者联盟》和《群星》等游戏。

然而,由于销售业绩不佳,P社在本季度对《燃灯者联盟》进行了裁减。这一决定使公司损失了 2400 万美元(2.5 亿瑞典克朗),并导致开发商裁员。随后 P社宣布将与开发商 Harebrained Schemes 停止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