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Crop Circle Games发生裁员 叙事沙盒游戏暂停开发

时间:2024-02-06 09:34:1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媒体 Game Developer 发现,开发商 Crop Circle Games 的 3 名开发者在领英上宣布他们已经被公司解雇。随后根据 Gi.biz 调查显示,还有至少 10 名公司开发人员已经被裁员。

Crop Circle Games发生裁员 叙事沙盒游戏暂停开发

其中 5 名员工日前发布了自己被解雇或需要寻找新职位的信息,而另外还有 5 名全职开发者并没有修改个人资料,但他们的个人照片下展示了“#OpenToWork”(正在寻找新工作)的标识。

在讨论了此次裁员的员工中,一名员工表示此次裁员是非常突然的;另一名受裁员影响的员工则表示,他们一直在开发的项目现已暂停。

Crop Circle Games 是《腐烂国度》系列创始人,以及《星际争霸》、《魔兽争霸3》、《暗黑破坏神》和 MMORPG《激战》的前开发者 Jeff Strain 所拥有的 Prytania Media 公司起效多个 3A 开发工作室其中之一。该工作室成立于 2021 年春季,并于 2022 年 10 月正式公开。当时该工作室的目标是“为全球玩家社区制作下一款叙事沙盒游戏”。

Crop Circle Games发生裁员 叙事沙盒游戏暂停开发

到目前为止,这家工作室尚未宣布其首个项目。同时,Prytania Media 和工作室均为回复媒体就裁员的置评请求。目前暂不清楚具体裁员受影响范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