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闻:《神秘海域》初代重制版正在制作当中

时间:2024-02-04 23:18:20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神秘海域》作为索尼最大、最成功的IP之一,已经有很没有出过新作,最新作品为移植版的《神秘海域:盗贼遗产》合集,严格来说2017年的《神秘海域4》DLC才是最新作品,那么该系列是否有在开发新作呢?据一位知情人士透漏,一款新的《神秘海域》游戏正在制作当中。

传闻:《神秘海域》初代重制版正在制作当中

XboxEra联合创始人尼克·贝克和约翰·克拉克在最新一期播客节目中表示,《神秘海域》初代重制版正在为PS5平台开发,尽管该项目是否能开发完成还不确定,但这款游戏正在被索尼慎重考虑。另外,他们还表示这款游戏并不是由顽皮狗或者蓝点工作室开发,但具体是哪位工作室还不得而知。

顽皮狗联合总裁尼尔曾表示,工作室已经完成了“神秘海域”,但不久之后他表示团队招募不仅是为了开发新作,还为了系列的未来建设新团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