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微星CLAW游戏PC掌机实机亮相 预定3月正式上市

时间:2024-02-04 15:38:08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还记得今年1月CES 2024上微星公开的旗下首台游戏PC掌机么,日前这台代号Claw A1M的掌机实机亮相,官方宣布将于3月正式上市,时下热火的游戏PC掌机市场将再次增添一个强力选择。

微星CLAW游戏PC掌机实机亮相 预定3月正式上市

·目前已经上市的主流品牌游戏PC掌机包括Lenovo的Legion Go,ASUS的ROG All以及Valve的Steam Deck相比,Claw A1M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Intel Core Ultra 7 155H/Ultra 5 135H处理器,二七塔竞品多采用AMD的Van Gogh以及Ryzen Z1 Extreme处理器。

·据悉,CLAW掌机的售价,将为699.99美元~799.99美元,整体尺寸为294 x 117 x 21.2 mm,重量为675g,配备了16GB的LPDDR5-6400内存;配有M.2 2230插槽,可选512GB或1TB的PCIe 4.0 SSD。

微星CLAW游戏PC掌机实机亮相 预定3月正式上市


本系列采用了7英寸IPS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 x 1080,刷新率为120Hz,亮度为500尼特,支持VRR(可变刷新率);Intel Killer BE Wi-Fi 7+Bluetooth 5.4;带有两个2W扬声器;配有Thunderbolt 4接口,另外还有microSD卡槽和音频插孔;内置53Whr,随附65W PD电源适配器;安装Windows 11 Home操作系统。

微星CLAW游戏PC掌机实机亮相 预定3月正式上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