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洛奇》黑人拳王扮演者卡尔·威瑟斯去世 享年76岁

时间:2024-02-03 10:26: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卡尔·威瑟斯(Carl Weathers)曾在《洛奇》系列中扮演黑人拳王阿波罗·奎迪,并参演过《铁血战士》、《曼达洛人》和《玩具总动员4》等数十部电影和电视剧。2月1日,卡尔·威瑟斯在睡梦中离世,享年76岁。他的家人发表声明如下:

“我们深感痛惜地宣布卡尔·威瑟斯的离世。他于2024年2月1日星期四在睡梦中平静地离世……卡尔是一位非凡的人,过着非同寻常的生活。通过他对电影、电视、艺术和体育的贡献,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被全球和各个时代所认可。他是一个深爱的兄弟、父亲、祖父、伴侣和朋友。”

《洛奇》黑人拳王扮演者卡尔·威瑟斯去世 享年76岁

卡尔·威瑟斯曾在1970年作为自由球员签约NFL奥克兰突袭者队,四年后退役,转而投身演艺事业。他的突破性角色是1976年《洛奇》中的拳击手阿波罗·奎迪,又在后面的电影中继续扮演这个角色。

除了《铁血战士》和《曼达洛人》等影视作品之外,他还在2021年为独立游戏《奇妙逃亡》中为一个角色配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