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高通确认与三星签署新协议 未来数年将延续骁龙平台供应

时间:2024-02-02 19:52:2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在2022年,高通与三星之间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从2023年开始签署了一项新协议,将骁龙平台的使用范围进一步扩大,更多地应用到三星未来高端Galaxy产品线中,除了智能手机,还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虚拟现实等产品。

高通确认与三星签署新协议 未来数年将延续骁龙平台供应

近日高通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确认与三星延长了一项有关骁龙批评的多年协议,从2024年三星旗舰Galaxy智能手机的发布开始。高通表示,三星选择延长协议展示了骁龙8系列的价值,以及高通的技术领先地位,反映了与三星之间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非常地成功。

这意味着未来数年里,三星将继续大量使用骁龙芯片,包括接下来的Galaxy Z系列机型。虽然这并不意味着Exynos的终结,但也反映了三星的难处,相信仍会坚持双管齐下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在每个市场都能提供性能和功能强大的产品。比如在今年新发布的Galaxy S24系列上,三星以高通第三代骁龙8平台为主,只会在个别地区推出的部分机型提供Exynos 2400版本。

此前三星还延长了与高通之间的专利许可协议期限,至2030年底,其中涵盖了3G、4G和5G技术和设备,并包括未来的6G标准和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