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科乐美财报:《桃太郎电铁》推动9个月利润上涨53%

时间:2024-02-02 10:15:0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游戏公司科乐美 Konami 日前发布了公司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 9 个月的财务业绩报告,收入增长 11%、利润增长 53%。公司因此宣布将对本财年整体预测进行上调。

科乐美财报:《桃太郎电铁》推动9个月利润上涨53%

财报数据:

· 收入:2531亿日元(同比增长11.6%)

· 业务利润:628亿日元(增长53%)

· 营业利润:596 亿日元(增长 59%)

数字娱乐

· 收入:1734亿日元(增长10.8%)

· 业务利润:559亿日元(增长49%)

财报重点:

科乐美负责视频游戏业务的数字娱乐部门是公司收入最大贡献者,几乎占该公司总收入的 70%。

最近一个季度,该部门的增长得益于《合金装备:大师合集 Vol.1》的发布以及仅在日本推出的《桃太郎电铁世界》。《大师合集Vol. 1》包括前三部“Solid”系列游戏以及两部原版《合金装备》游戏。

科乐美财报:《桃太郎电铁》推动9个月利润上涨53%

《桃太郎电铁》是一款热门的数字棋盘游戏系列,最新的 Switch 游戏从 11 月 16 日发布到今年年底销量超过 100 万份。Fami通与 GI.biz 分享的数据显示,它是日本全年零售第七大畅销游戏。

除了上述两款游戏外,科乐美还着重提到了《eFootball 2024》和《职棒野球魂》的表现也很强劲。

公司其他部门在该财年 9 个月内也表现良好,其中娱乐部门增长强劲,业务利润同比增长了 1 倍以上,达到 22 亿日元,收入增长 55% 达到 163 亿日元。

科乐美财报:《桃太郎电铁》推动9个月利润上涨53%

因此公司上调了本财年的全年预测,将原本的全年收入从 3280 亿日元上调至 3430 亿日元,相比之下上调幅度为 15%,比去年同比增长 28.7%。

业务利润预测则从 630 亿日元上调至了 785 亿日元,幅度为 15.5%,同比增长为 21.9%;营业利润预测从 600 亿日元上调至 720 亿日元,幅度为 12%,同比增长为 25.8%。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