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际战甲》现已提供简便可用的跨平台存档功能

时间:2024-02-02 09:40:37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早晨

第三人称多人射击游戏《星际战甲》,凭借独特的刷刷刷体验,一直饱受玩家的喜爱。不过对于那些经常需要跨平台游戏的玩家来说,其相关功能并不完善。

《星际战甲》现已提供简便可用的跨平台存档功能

虽然开发商Digital Extremes早在2022年12月就尝试推出跨平台存档功能,想要为Xbox、PlayStation、Switch和PC端的玩家提供更多的选择,但直到去年底,官方还保持着谨慎态度,并分阶段引入跨平台存档功能,因为账户合并如果出错对于玩家的影响非常大。

《星际战甲》现已提供简便可用的跨平台存档功能

近日Digital Extremes终于正式推出了简便可用的跨平台存档功能,并且还发布了宣传片以示对这一功能的重视。

在推出完整跨平台存档功能后,玩家可以从两个方式中进行选择:

其一是选择一个主账户,然后将该账户与各平台的账户进行链接,这将保证大部分游戏进度和游戏内购买内容实时同步;

其二是将各平台账户进行合并,当然这是不可逆的操作,而且该合并功能只会对2023年11月24日之前创建的账号其效用,这是为了避免玩家从多个平台中创建新账号来获取额外的货币奖励。

《星际战甲》现已提供简便可用的跨平台存档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