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类CS竞技FPS开发商山巅工作室再获3千万融资

时间:2024-02-01 11:17:5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山巅工作室 Mountaintop 日前宣布,公司获得了最新一轮投资。这家以远程工作优先的游戏开发商又筹集到了 3000 万美元来开发其首部作品——一款类似《反恐精英》、《无畏契约》的战术竞技 FPS 游戏。

类CS竞技FPS开发商山巅工作室再获3千万融资

此前,公司已在 2021 年的 A 轮融资中获得 3000 万美元,并于同年获得种子投资 550 万美元。

最新一轮融资由 Anthos Capital 的 Zack Zaharis 领头,他还将加入工作室的董事会。另外参与的还有 RX3 Growth Partners、Andreessen Horowitz、Abstract、Vgames、BoxGroup 和 Spark Capital。

此外,Mountaintop 还引进了许多来自网红与明星的天使投资,包括热门的 FPS 直播者 Shroud、Tarik、《Apex英雄》明星 iiTzTimmy、DJ 和音乐制作人 Zedd、CohhCarnage、Sacriel 和 NBA 球星保罗·乔治。

类CS竞技FPS开发商山巅工作室再获3千万融资

目前公司正在开发的 FPS 依然没有命名,工作室表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这款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