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我的世界》Mojang开发者成立新工作室Roro

时间:2024-02-01 11:00:1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我的世界》开发商 Mojang 工作室和移动休闲游戏开发商 Toca Boca 的前员工日前宣布组建了新的游戏开发工作室 Roro。

前《我的世界》Mojang开发者成立新工作室Roro

该公司由首席执行官 William Sampson 和 Robin Flodin 创立,前《我的世界:地牢》开发者 Kristoffer Jelbring 是创始团队一员。

Sampson 此前曾担任移动开发商 Toca Boca 的总经理,他在公司就职长达 4 年。而 Flodin 此前曾是开发商 Toadman Interactive 的首席执行官长达 7 年。Jelbring 在 Mojang Studios 工作了 9 年。

前《我的世界》Mojang开发者成立新工作室Roro

在宣布成立的同时,新工作室还表示他们已经获得了 150 万欧元的一笔融资,由 Node.vc 领投,FOV Ventures 也参与投资。

这笔投资将用于开发工作室的首个项目,这将是一个“可交互的数字玩具屋”。

Sampson 表示:“在过去 10 年左右的时间里,业界越来越意识到纯粹游玩体验的潜力,但创造性的游玩和自我表达则被忽视了,很少有工作室为我们的受众打造新的优质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