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又是Embracer 《星际迷航:无限》开发商 Nimble Giant确认裁员

时间:2024-02-01 10:09:29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 Kotaku 报道,Embracer 子公司,游戏开发工作室 Nimble Giant Entertainment 已解雇 28 名员工。

又是Embracer 《星际迷航:无限》开发商 Nimble Giant确认裁员

报道申引知情人士消息,透露称此次裁员实际上是在 2023 年决定的。一些受到影响影响的员工目前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表示自己正在寻找工作。

Nimble Giant 总部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成立于 2002 年。公司推出了《星际迷航:无限》、FPS 游戏《量子联盟》和 MMORPG《王国在线(Champions of Regnum)》等作品。开发商于 2020 年与多家工作室一起被 Embracer Group 收购。

目前,Nimble Giant 加入了 Eidos 蒙特利尔、Black Forest Games 和 Lost Boys Interactive 的行列,成为受到 Embracer 缩减计划裁员影响的又一家工作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