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Devolver旗下Artificer工作室裁员近一半员工

时间:2024-02-01 09:07:3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Kotaku 报道,波兰游戏开发工作室 Artificer 日前解雇了将近一半的团队成员,约为 25 人。

Devolver旗下Artificer工作室裁员近一半员工

该工作室最新的游戏是回合制战术游戏《枪手真人秀(Showgunners)》,该作于 5 月登陆 Steam 后,获得了“特别好评”的用户评价。

Devolver旗下Artificer工作室裁员近一半员工

报道称,工作室预计还会进一步裁员,这 10 至 12 名开发者将再在工作室待上“几个月”,以完成 Artificer 的下一款游戏的开发工作,之后他们也将被裁员。

工作室的所有者 Devolver Digital 并未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Devolver 于 2021 年 1 月收购了 Artificer 母公司 Good Shepherd Entertainment,因此获得了工作室所有权。而 Good Shepherd 则最早于 2019 年购买了工作室的多数股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