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Loric Games获4百万美元融资 生软老将加入公司

时间:2024-01-31 10:49:1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日前,2022 年成立的游戏工作室 Loric Games 宣布,公司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 400 万美元。此轮融资由 1AM Gaming 和 Hiro Capital 牵头,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公司“次世代合作 RPG”的开发。

Loric Games获4百万美元融资 生软老将加入公司

Loric Games 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由前《战锤Online》、《异形Online》和《亚瑟王的暗黑时代》开发商 Mythic Entertainment 老将 Brian Johnson、Ray Soto 和 Rob Denton 成立。

除了新的融资以外,公告还宣布,EA Bioware 和 NaturalMotion 资深游戏设计师 Jeff Hickman 已被任命为 Loric Games 新首席制作官(CPO)。他曾参与了《博德之门》系列、《无冬之夜》、《质量效应》、《龙腾世纪》等游戏的开发。

Loric Games获4百万美元融资 生软老将加入公司

公司首席执行官 Brian Johnson 表示:“与 Jeff 在 Loric 重聚不仅仅是合作:他在动态增长和扩张时期的加入凸显了 Loric 对提高我们游戏制作高标准的承诺。”

“我们团队的集体旅程充满了成功和挑战,使我们能够将新的、令人兴奋的游戏类型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