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也不满苹果欧盟新策 Xbox高管:朝错误方向迈步

时间:2024-01-31 09:49:0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Xbox 总裁 Sarah Bond 日前也公开反对苹果对 iOS 的改编,称这些旨在遵守欧盟《数字市场法案》(DMA)的新政策是“朝着错误的方向迈步”。

微软也不满苹果欧盟新策 Xbox高管:朝错误方向迈步

虽然苹果按照 DMA 的要求开发了 iOS 的生态系统,并允许了第三方应用商店,但它对使用生态的公司的所有交易收取 17% 的佣金,以及名为“核心技术费”的一百万下载后每次安装 0.50 欧元的“安装费”。

Sarah Bond 在推特上发帖写道:“我们相信建设性的对话可以推动开放平台的变革和进步以及更加激烈的竞争。”

“苹果的新政策是朝着错误方向迈出的一步。我们希望他们听取对其拟议计划的反馈,并努力为所有人创造要给更具包容性的未来。”

微软也不满苹果欧盟新策 Xbox高管:朝错误方向迈步

她的帖子还引用了另一家不满苹果新政策的公司 Spotif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Ek 的帖子,他将苹果修改后的条款描述为“即使对苹果来说也是新的下限”以及“大师级的扭曲”。

Daniel Ek 写道:“可悲的是,这是这家老牌且占据主导地位公司的典型举措,他们认为这些规则不适用于他们。他们非但没有进行调整和革新,反而扭曲局势,让监管机构看起来才是有错的那一方。或是更糟糕,假装这一切与安全有关,而这显然是一个为自己牟利的阴谋。”

微软也不满苹果欧盟新策 Xbox高管:朝错误方向迈步

最近有报道称,微软也有意在移动端扩展其应用商店业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