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国产动画电影《三国第一部:争洛阳》已立项

时间:2024-01-30 19:36:12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国家电影局今日公示新一期电影备案(梗概),追光动画要拍摄《三国第一部:争洛阳》,继《长安三万里》聚焦唐朝后开始关注东汉末年三国的故事。同期公布的项目还有《误杀3》、光线动画的《妲己》,张杰演唱会电影等。

国产动画电影《三国第一部:争洛阳》已立项

追光动画新电影《三国第一部:争洛阳》立项通过,编剧王微。影片以东汉末年为背景,这一时期危机四伏,宦官掌权,百姓困苦。黄巾军起,曹操、袁绍、袁术、吕布、孙坚、刘备等乱世英雄初露头角。各方势力争斗洛阳,惊涛骇浪中,曹操、袁绍如何应对?

光线动画电影《妲己》已立项,编剧林增雨。影片讲述容貌平凡的苏妲己,为了守护家族,与大妖九尾交易,获得非凡的美貌,成为商朝储君子受未婚妻的故事。没料到,这一切都是商王的阴谋。危急之际,九尾操控妲己的肉身意图颠覆朝歌,妲己为阻止九尾决心与其展开对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