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非洲游戏调查显示:更多玩家喜欢离线免费游戏

时间:2024-01-30 09:56:1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一份关于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和喀麦隆等非洲法语国家游戏消费情况的新报告显示,在安卓主导的生态系统中,人们明显偏爱免费游戏。

非洲游戏调查显示:更多玩家喜欢离线免费游戏

报告显示,这三个国家超过 80% 的受访者使用安卓手机,其中喀麦隆的比例尤其高,96% 的受访者拥有安卓设备。另一方面,塞内加尔是 iOS 用户最多的国家,19% 的受访者拥有 iPhone。

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和喀麦隆的大多数玩家都喜欢玩线下游戏,占 57%。这在喀麦隆尤为突出,66% 的受访者玩线下游戏。科特迪瓦(线下游戏玩家比例为 57%)和塞内加尔(线下游戏玩家比例为 54%)则更为均衡。

超过 40% 的受访者在过去 12 个月内下载的游戏数量少于 5 款。 28% 的受访者下载过 5 到 10 款游戏。

从这三个国家的消费习惯来看,科特迪瓦是最多玩家愿意在游戏上消费的地区,占 57%。喀麦隆的这一比例降至 52%,塞内加尔则降至 40%。

非洲游戏调查显示:更多玩家喜欢离线免费游戏

从玩家最喜欢的游戏模式来看,免费游戏是首选,无论是带有广告的游戏(这三个国家的平均比例为 34%,其中塞内加尔的比例最高为 45%),还是带有付费选项的无广告游戏(29%) 。其次是订阅模式(24%)和无广告付费游戏(12%)。

当说出他们玩过的最新游戏时,最常见的答案是《EA Sports FC》、《使命召唤》、《Free Fire》、《骰子游戏王》和《神庙逃亡》。

绝大多数受访者(超过 60%)从未玩过非洲开发的游戏。超过 80% 的人表示他们没有这样做的原因是他们从未听说过非洲游戏。

该调查由 Game Hub 塞内加尔于 2023 年 7 月 21 日至 8 月 28 日进行,采访了 785 人,这三个国家的受访者人数相当平均(塞内加尔 254 人,科特迪瓦 255 人,喀麦隆 276 人)。参与调查的男性比例很高,大约 80% 的受访者是男性。

非洲游戏调查显示:更多玩家喜欢离线免费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