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级滑翔翼2》PSVR2版意外发布 厂商自己也懵了

时间:2024-01-27 17:16: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之前曾经登陆过PC和Meta Quest的飞行模拟游戏《超级滑翔翼2》现已登陆PS5和PSVR2。

但问题是,玩家并不知道这款游戏会在今天发售。

更大的问题是,开发商也不知道这款游戏会在今天发售,正在试图搞清楚状况。

《超级滑翔翼2》PSVR2版意外发布 厂商自己也懵了

《超级滑翔翼2》原定于2023年底发售,但并没有。昨晚本作突然登陆PSN,关注本作的玩家认为,跳票几周,悄然发布,可以理解。但厂商的计划并非如此。

今天,开发商表示这次发售是完全意料之外的,并发布帖子介绍这一情况,表示原本有一些“相对较小的问题”打算做个首日补丁,现在只能等几天之后再发布了。

不过开发商到现在也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他们也不认为是索尼犯错。开发商表示已经设定了预设发布日期是2月9日,但可能是由于实际发布日期设定在去年年底,而开发商忘记更改,导致了意外发布的情况。

这勉强算是个坏消息?但好消息是这样的一次首发反而给厂商带来了一点热度,让大家开始谈论这款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