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同人游戏《血源卡丁车》被索尼警告 改为原创项目

时间:2024-01-27 10:41:16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由开发者 Lilith Walther 开发,原定于今年 1 月 31 日发布的《血源诅咒》PS1 风格同人游戏《血源卡丁车(Bloodborne Kart)》日前发布公告称,团队因为收到了来自索尼停止使用《血源》IP 的要求,不得不改变开发方向并暂停发布。

同人游戏《血源卡丁车》被索尼警告 改为原创项目

这款同人游戏于 2022 年 8 月公布,立即获得了许多《血源》粉丝的支持。Walther 此前还开发了复古主机版本的《血源诅咒PSX》老主机风格“重制”。

游戏内容实际上也非常充分,不是简单的“玩梗”。《血源卡丁车》承诺将拥有 12 名可选角色、16 张地图、“完整的单人战役模式”、分屏本地多人游戏、对抗战斗模式,以及 Boss 战。

同人游戏《血源卡丁车》被索尼警告 改为原创项目

好消息是,索尼并不打算彻底禁止项目的开发,但使用公司的 IP 依然是不被允许的。Walther 发布了推文说道:“索尼联系了我。简单来说,我需要放弃此前被称为《血源卡丁车》的命名,我们也将会这么做。但这需要短暂的延迟。别担心,游戏仍在推出!它只是会看起来有些稍微不同。”

开发者似乎并没有因为被官方警告而感到太过困扰,表示“我们正在改变方向”。他继续写道:“可以说,尽管我极力推动这成为‘将玩梗变为现实’,但将其变为一款我们拥有完全创意控制权的原创游戏还是很令人兴奋的。这不再是一款同人游戏了!”

团队表示,一旦弄清楚细节,就会宣布新游戏的新发布日期。

同人游戏《血源卡丁车》被索尼警告 改为原创项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