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曝小米14 Ultra 2月登场 卢伟冰:非常非常非常强

时间:2024-01-26 17:47:5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1月2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 Ultra会在2月份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小米集团卢伟冰也在为小米14 Ultra做预热,暗示小米14 Ultra影像能力非常非常非常强。

曝小米14 Ultra 2月登场 卢伟冰:非常非常非常强

目前小米14 Ultra已经获得入网许可,现在进入了试产阶段,马上就要开始量产,按照这个进度,2月底登场完全有可能。

正如卢伟冰所言,小米14 Ultra最大卖点之一就是影像,该机配备索尼LYT900主摄,拥有完整的1英寸大底,支持f/1.63-f/4.0可变光圈。

与此同时,小米14 Ultra配备3.2倍直立长焦以及5倍潜望长焦,这是小米14系列唯一一款双长焦手机。

另外,小米14 Ultra支持卫星通信,在网络不能覆盖的地方,或者遇到自然灾害导致通信中断的时候,卫星通信可以保证通信畅通,可以及时与外界联系。

曝小米14 Ultra 2月登场 卢伟冰:非常非常非常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