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PS5新固件更新导致“硬件外挂”无法使用

时间:2024-01-25 15:20:10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使命召唤》新闻媒体 CharlieIntel 报道,PlayStation 5 主机的最新固件更新阻止了名为 Cronus Zen 的外设的使用。这款外设是实际上就是一个“硬件外挂”——手柄模拟装置,允许作弊者在主机上的 FPS 游戏中使用键鼠来操纵游戏。

PS5新固件更新导致“硬件外挂”无法使用

Cronus 官方网站商发布了通知警告设备使用者,PS5 最新的 24.01-08.60.00 更新不再允许 Cronus Zen 连接至主机。

PS5新固件更新导致“硬件外挂”无法使用

除了支持键鼠模拟鼠标控制以外,一些作弊者还能够使用它对手柄操控下的各种数值进行调整,例如减少武器后坐力,或是设置按键宏来进行正常玩家无法做到的操作。

Cronus 表示,目前“没有具体时间估计”能让设备恢复正常工作。索尼并没有在正式补丁说明中表示他们发布了针对阻止 Cronus Zen 硬件的补丁。其他被用于作弊第三方硬件,例如 XIM 等也不知道是否受到影响。索尼暂未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PS5新固件更新导致“硬件外挂”无法使用

去年 10 月,Xbox 已经全面禁止了“未经授权”的手柄和配件。动视暴雪也于去年开始打击在《使命召唤》中使用第三方硬件作弊的玩家。育碧、Bungie 和 Epic Games 也采取了类似的应对措施,对硬件作弊玩家实施打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