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夺宝奇兵:古老之圈》采用id Tech引擎开发 有开放区域

时间:2024-01-19 21:09:51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开年Xbox开发者直面会上,微软展示了第一方游戏《夺宝奇兵:古老之圈》,然而很多人可能错过了一个关键细节。

数毛社记者John Linneman注意到《夺宝奇兵:古老之圈》展示视频中有一个开发者画面,开发者PC任务栏上的小图标暗示本作采用了id Software的id Tech引擎。看起来,MachineGames采用了id Tech 7引擎,该引擎首秀于《毁灭战士:永恒》。

考虑到MachineGames过去十年来一直使用id Tech引擎开发了《德军总部》系列,因此他们选择使用自己熟悉的引擎也就不足为奇了。id Tech 7是最新迭代,几何细节相比之前的版本提升了十倍。

《夺宝奇兵:古老之圈》采用id Tech引擎开发 有开放区域

得益于id Tech的虚拟纹理技术,玩家可以体验到无内存限制的震撼纹理。有了这一选择,游戏中古代文物的细节和生机勃勃的景观有望前所未有地栩栩如生。

该引擎以让玩家的动作感觉流畅、反应灵敏而著称,是将《夺宝奇兵:古老之圈》标志性的鞭打特技和杂技逃生演绎得栩栩如生的理想选择。

从游戏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夺宝奇兵:古老之圈》预计将提供开放的探索区域。id Tech引擎能够处理从丛林、古城到埃及金字塔等广阔而多样的环境,非常适合打造《夺宝奇兵》的广阔世界。

《夺宝奇兵:古老之圈》采用id Tech引擎开发 有开放区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