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Win11新版:微软要求内存至少16G 否则没法用!

时间:2024-01-19 17:09:5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1月19日消息,调研机构TrendForce最新报告称,微软已将16GB作为人工智能PC的最低系统要求。

微软正在推进的Windows 11 23H2原生的几项新功能中,就包含了对内存的提升,其将16GB作为最低内存容量,不仅用于本机加速,还用于基于云的Copilot AI功能,低于这个标准就没法使用。

Win11新版:微软要求内存至少16G 否则没法用!

从目前来看,Copilot得到了微软的高度关注,该公司希望将能够自动化和生成工作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整合到主流PC中。

微软甚至正在推动在个人电脑键盘上设置一个专门的Copilot按钮,就像"开始"菜单上的"开始"键一样。

该公司在Copilot方面的最大举措将是在2024年推出Copilot Pro,这是一款与Office和365集成的人工智能助手,该公司计划以订阅方式单独销售。

这样一来,2024年的笔记本电脑就会将16GB设置为基准内存规格。

商用笔记本电脑则会根据组织要求,将内存容量扩展到32GB甚至64GB。这一发展对DRAM行业来说尤其是个好兆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