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全球最爱看盗版国家一览:美国印度前两名增幅最多

时间:2024-01-18 16:49:5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frame

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盗版网站访问量过去几年大幅增加,其中增幅最多的当属印度和美国。

2019年以来,网络盗版网站访问量激增了13%,2023年更是创下历史新高,达到了1410亿次,相比2020年的1040亿次和2019年的1250亿次都有显著增加。

报告中还显示,美国位居盗版网站访问量榜首,印度、俄罗斯、英国和加拿大紧随其后,中国排名第八。在被盗版的内容中,电影和电视剧占据了92%。

全球最爱看盗版国家一览:美国印度前两名增幅最多

为什么看盗版的人越来越多了呢,按照专家的话说就是,高额的订阅费用以及带广告的观看体验也可能促使部分用户转向盗版。

更关键的是,流媒体平台各自为政,用户需要订阅多个平台才能观看全部内容,这直接导致了盗版活动的增加。

全球最爱看盗版国家一览:美国印度前两名增幅最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