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流媒体Netflix将不会为苹果头显开发专门应用

时间:2024-01-18 15:34:40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的 Vision Pro 头戴设备在发布时不会有专门的 Netflix 应用程序。据称这家流媒体巨头并不打算推出专门针对苹果耳机的应用,也没有意愿让其 iPad 应用程序与该平台兼容。

流媒体Netflix将不会为苹果头显开发专门应用

此举意味着用户将无法在专用应用程序中观看网飞上的影视作品。其他流媒体纷纷已经将表示支持该设备,包括迪士尼+、Max、亚马逊Prime和派拉蒙+。用户将不得不在网络浏览器中观看,这将使佩戴者观看的电影或电视节目的沉浸感大大降低。这还将导致用户无法离线观看内容,并可能限制分辨率,因为 Netflix 网络应用程序上的视频质量因浏览器而异。

虽然 Netflix 曾为 Meta Quest 头显开发过应用,但那款应用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流媒体Netflix将不会为苹果头显开发专门应用

在接受 The Verge 询问后,Netflix 发言人回应称:“我们的订阅用户将能够在 Vision Pro 上的网页浏览器上欣赏 Netflix 内容,就像我们的订阅用户在 Mac 上欣赏 Netflix 内容一样的方式。”苹果暂未回应置评请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