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分析师称iPhone15 Pro Max销量火热 带动镜头供应商实现营收上涨

时间:2024-01-16 20:54:2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冼廷斌
  • 编辑:豆角

近日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在medium谈到,2024年上半年iPhone15 Pro Max将占据iPhone 15系列出货量的最高比例,达到40%至45%。6.7英寸机型的独家升级可能会促进其受欢迎程度,这对苹果镜头供应商-大立光电(Largan)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将增加2024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的营收。

虽然郭明錤在文章中没有透露iPhone 15 Pro Max的预计出货量,但他提到大立光电(Largan)今年第一季度将从苹果公司获得更多四重反射棱镜的订单。对此郭明錤表示,与2023年上半年相比,仅潜望镜镜头一项业务就有望使该制造商的营收增加1.193-1.334亿美元。从上述数据来看,大立光电有望在今年第一季度实现20-25%的营收同比增长。

分析师称iPhone15 Pro Max销量火热 带动镜头供应商实现营收上涨

传闻称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这两款旗舰产品都将采用长焦镜头,并且同样配备四重反射棱镜。如果消息为真,那么大立光电将再次获得大部分订单,其2024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将再次实现增长。

虽然iPhone 15 Pro Max的热销并不足以让人惊奇,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iPhone 15 Pro配置与之相当,产品热度却远不及前者。对此wccftech表示,可能消费者已期盼很久希望iPhone可以配备长焦镜头,而且iPhone 15 Pro Max相比iPhone 15 Pro还有屏幕和电池容量等其他优势,所以才更受消费者青睐。不过wccftech预计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还是会在影像系统上存在差异,这也将成为决定他们产品热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