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ChatGPT企业版已有15万用户 260家公司正在积极使用

时间:2024-01-16 16:38:1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品玩
  • 编辑:陶笛

作为目前AI界的领头羊,OpenAI 首席运营官 Brad Lightcap 日前表示,ChatGPT Enterprise(企业版)目前已有 15 万名用户, 260 家公司企业在“积极使用”。

ChatGPT企业版已有15万用户 260家公司正在积极使用

OpenAI 在 2023 年 8 月底推出了 ChatGPT 企业版服务,该服务号称专为大型企业设计。与 ChatGPT Plus 不同,专业版的价格据称“因客户而异”,参考部分公司披露的“每人每月 60 美元(均价”, ChatGPT 企业版有望每月为 OpenAI 带来 900 万美元的收入。

另据此前报道,OpenAI 在上周推出了适用于部门或中小企业使用的 ChatGPT Team 及 GPT Store 服务,用户可以在 GPT Store 分享定制的 ChatGPT。

其中 ChatGPT Team 和 ChatGPT 专业版用户可优先使用 GPT Store,OpenAI 希望凭借此类“优先方案”吸引企业订阅相关版本 ChatGPT 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