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将120人团队迁至奥斯汀 专注于改进Siri

时间:2024-01-15 20:10:09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威锋网
  • 编辑:豆角

据多名受影响的员工透露,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将一个约120人的团队从圣地亚哥迁至奥斯汀,专注于改进Siri。

苹果将120人团队迁至奥斯汀 专注于改进Siri

苹果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将把我们在美国的数据运营注释团队聚集在我们位于奥斯汀的园区,团队的大部分成员已经在那里。”目前受雇的每个人都将有机会继续在奥斯汀的苹果公司工作。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圣地亚哥,在那里我们已经取得了显著的增长,并将在我们扩大世界级工程团队的同时继续招聘员工。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最先报道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愿意迁往奥斯汀的员工将能够继续担任他们的职务。报道称,没有在苹果内部搬迁或找到其他职位的员工将获得遣散费。

“数据运营注释”员工的主要任务是评估Siri对选择加入Siri评分计划的客户提出问题的反应。在美国,这项工作将完全在奥斯汀继续下去。苹果在中国、爱尔兰、新加坡、西班牙等世界各国都有类似的团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