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多地天空现不明飞行物 专家:马斯克星链火箭过境

时间:2024-01-15 16:16:1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UFO一直都是令人兴奋的事情,日前一则“北京上空出现疑似不明飞行物”的词条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热议。

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北京、河北、山西等地天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

多地天空现不明飞行物 专家:马斯克星链火箭过境

不过北京天文馆研究员朱进称,这实际是北京时间1月14日16时59分,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发射“星链”卫星的火箭在经过华北上空进行钝化处理产生的现象。

日前,SpaceX使用猎鹰9号运载火箭执行Starlink7-10任务,将22颗星链v2迷你卫星送入轨道。

这是全球年度第11次轨道发射,SpaceX第4次。

多地天空现不明飞行物 专家:马斯克星链火箭过境

根据数据统计,截至去年12月26日,马斯克共参与创立或运营了11家公司,主要涉足科技产业。

这些公司包括特斯拉、SpaceX、Neuralink、The Boring Company、X以及xAI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