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大力推广AI:新记事本也将加入AI功能

时间:2024-01-10 15:35:11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此前表示 2024 年将是“AI PC 年”,看来微软确实正在极力试图将 AI 融入其系统的方方面面。目前该公司似乎正在为其 Windows 内置的记事本应用开发一项新的生成式 AI。

虽然官方未正式宣布该消息,但已经有 Win11 用户发现了测试版本中的代码,标明新的“Cowriter”辅助写作功能可能会在近期推出。

微软大力推广AI:新记事本也将加入AI功能

该功能似乎和在微软的新绘画 Paint 应用中推出的“Cocreator”功能类似,有着相同的“积分”系统,让用户可以知道它们还能使用功能的剩余次数。微软目前尚未公布这些积分的定价,但可以假设当积分用完时,功能将会需要付费使用。Bing 有着类似系统,一旦用完每日的次数,DALL-E 生成图像速度就会减慢。

也有 Windows 测试人员发现了该功能的等待名单,以及微软可能用来宣传新记事本功能的图片。这可能意味着微软即将正式宣布“Cowriter”功能的 Beta 测试。

微软大力推广AI:新记事本也将加入AI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