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漫威SNAP》开发商B轮获1亿美元融资

时间:2024-01-10 09:34:3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漫威SNAP》开发商,最近据传有意出售游戏部门的字节跳动旗下工作室 Second Dinner 目前在 B 轮融资中获得了 1 亿美元资金。

《漫威SNAP》开发商B轮获1亿美元融资

此轮融资由 Griffin Gaming Partners 领投。此前 Second Dinner 已经回应了关于字节跳动-朝夕光年关闭的担忧,表示将不受影响。目前该工作室已经与投资公司合作,保证独立运营。

工作室将利用这笔投资开发新游戏、孵化原创 IP 并继续发展。

工作室 CCO Matt Wyble 告诉 GamesBeat:“我们希望做出明智的、有针对性的押注,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并为我们提供空间来打造我们喜爱的新鲜创新游戏,并希望与数百万玩家分享这些游戏。”

Griffin Gaming Partners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Nick Tuosto 补充道:“Second Dinner 组建了我们所见过的最强大的创意团队之一。Marvel Snap 为管理团队创造热门游戏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记录增添了色彩。”

“我们很高兴能与 Second Dinner 合作发展《漫威SNAP》,并期待这个才华横溢的团队开发的新游戏。”

自 2022 年 10 月推出以来,该游戏累计玩家支出达 5 千万美元,下载量达到 1800 万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