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三星展示裸眼3D游戏显示器 无需软件2D秒变3D

时间:2024-01-08 16:15: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IT之家
  • 编辑:陶笛

电子巨头三星今日在 CES 2024 上宣布正在开发一款支持裸眼 3D 的游戏显示器,外媒 Digital Trends 对概念版进行了上手体验。

三星展示裸眼3D游戏显示器 无需软件2D秒变3D

该显示器通过放置在屏幕顶部的两个摄像头制造 3D 视觉效果,这些摄像头可以跟踪用户的头部和眼睛,因此可以将平面 2D 视频变成具有 3D 效果的视频。

三星在显示器上演示了游戏《匹诺曹的谎言》的 3D 效果。该媒体称对这项演示印象最为深刻,能够看到“显示屏前的空气中有灰尘漂浮,被斩首的木偶部件从屏幕中飞出”。另一方面,在试玩过程中也看到了一些画面撕裂的情况。

据三星称,这款显示器可以立即从 2D 视角切换到 3D 视角,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软件来转换内容,更多信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三星展示裸眼3D游戏显示器 无需软件2D秒变3D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