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TH推测索尼应将于第三季度末公布PS5 Pro

时间:2024-01-05 13:41:4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科技产品展会 CES 2024 即将于 1 月 9 日举行,许多粉丝认为索尼有可能在该展会上公布 PS5 升级版主机。然而根据经常报道游戏泄露消息德 Tom Henderson 称,索尼很可能不会遵循以往的时间规律公布新主机。

TH推测索尼应将于第三季度末公布PS5 Pro

在推特上,Henderson 说道:“似乎每个人对于 PS5 Pro 在 CES 上公布。就我而言,如果他们依然遵循在发布后 9 到 10 个月内宣布推出新主机这个时间表的话,我反而会感到惊讶。所以我更倾向于相信公告将在第三季度末发布。”

TH推测索尼应将于第三季度末公布PS5 Pro

这个时间点也与此前 PS4 Pro 的公布时间类似,于 9 月公布并于 11 月发售。这也符合一般主机会在圣诞节假期和黑色星期五促销时间点公布的规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