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比亚迪徐州钠离子电池项目开工 总投资100亿元

时间:2024-01-05 11:29:4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IT之家今日(1月5日)消息,据金龙湖发布公众号消息,2024年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启动会暨比亚迪(徐州)钠离子电池项目开工活动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比亚迪徐州钠离子电池项目开工 总投资100亿元

据悉,比亚迪(徐州)钠离子电池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主要生产钠离子电池电芯以及PACK等相关配套产品,计划年产能30GWh。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11月,比亚迪与徐州签约百亿级的徐工弗迪刀片电池项目。2023年1月,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徐州生产基地奠基,一期投资50亿元(设备投资不低于30亿元),用地约706亩,包括洁净、组装、配料、无尘、恒温、干燥等车间,建设刀片电池生产线。

一期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动力电池15GWh,带来营销100亿元以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