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为Windows键盘新增AI Copilot键 专为Win12打造

时间:2024-01-05 10:37:03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Windows 12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近日微软宣布Windows键盘将迎来30年来最重大的变化——为所有新的PC添加一枚专用的AI Copilot键。首批配备AI Copilot键的PC将于下周在CES 2024上亮相,2月底上市,包括即将推出的Surface设备。

微软为Windows键盘新增AI Copilot键 专为Win12打造

微软执行副总裁Yusef Mehd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向前迈出重要的一步,并将Copilot键引入新的Windows 11电脑。微软正准备迎接一个由人工智能体验驱动的更加个性化和智能计算的时代,人工智能体验将跨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芯片无缝地融入到Windows中。2024年将成为AI PC之年。”

“Copilot键的推出,标志着Windows PC键盘近30年来的首次重大变化。相信它将使人们能够更轻松地参与人工智能转型。Copilot键与Windows键一起成为PC键盘的核心部分,按下新按键时,将调用Windows的Copilot体验,让Copilot无缝参与您的日常工作。”

“大约30年前,我们在PC键盘中引入了Windows键,使世界各地的人们能与Windows进行交互。我们认为这是Windows之旅中的另一个变革时刻,Copilot将成为进入PC AI世界的入口点。”

微软为Windows键盘新增AI Copilot键 专为Win12打造

专用的AI Copilot键位于Alt键和方向左键之间。新按键的加入,将为新一代Windows系统提供更加便利的AI操作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