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好莱坞明星金·卡戴珊主题手游将于4月8日关服

时间:2024-01-05 09:58:45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由 Glu Mobile 开发的手机游戏《金·卡戴珊:好莱坞》日前悬臂将于 2024 年 4 月 8 日关服。

好莱坞明星金·卡戴珊主题手游将于4月8日关服

目前该游戏已经从苹果 App 商店和谷歌 Play 商店上移除。那些在移除前安装了游戏的的人可以在游戏中看到宣布关闭日期的通知。

游戏中的内购也已被关闭,玩家可以在关服前使用已经获得的游戏内货币。

《金·卡戴珊:好莱坞》于 2014 年 6 月推出。这款游戏成功推动了好莱坞明星与其的趋势,此后开发商 Glu 与凯蒂·佩里、肯多尔·詹纳和凯莉·詹纳,以及布兰妮·斯皮尔斯等其他明星合作。这让游戏大获成功,它在发布当年下半年占了公司收入的 54%。游戏还使公司股价在不到一个月里上涨了 40% 以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