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雷军称50万内没有对手!小米SU7售价引围观:销量将高

时间:2024-01-03 17:30:0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1月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的售价备受关注,而昨天雷军表示,50万内没对手。

雷军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我们要造的不是一款平庸的车,而是一辆媲美保时捷、Tesla的梦想之车。”

此外,当网友在雷军微博下讨论SU7价位问题时,其再次表示:“50万以内,有对手吗?”而此回复也引发外界猜测SU7最终价格或在20-50万元之间。

有机构认为,若小米SU7定价小于20万元,参考比亚迪秦PLUS(纯电),全年销量有望冲击10万辆。

若SU7定价介于20万—30万元,参考小鹏P7表现,全年销量有望达到6万辆;若SU7定价大于30万元,蔚来ET5T月均销量为0.3万辆,小米SU7销量表现取决于产品配置以及产品营销等多方面因素。

之前就有用户表示,30万以内的小米SU7可以闭眼买买买,你会冲吗?

雷军称50万内没有对手!小米SU7售价引围观:销量将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